闻声一声不吭

无糖不可乐

【段子】 关于比心的脑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去271看帅哥帅气小姐姐跳女团舞直拍啊

不知道为什么马姐好憨刷了几遍xswl哈哈哈哈

中间突然表情严肃后来又变可爱了是没憋住吗

被迫营业辛苦你们了哈哈哈哈哈今日的欢乐源泉

我是真粉真的

话说随意暂停想截图但是凡的心比的真的不标准啊喂之前和柯发cp图的时候就挺标准啊

可能她只会摆拍哈哈哈哈

我是真粉真的



凡:燃妹你看我跳的怎么样?

柯:(憋笑)心应该这样比(用自己的手比划)

凡:(不明所以)这样?

柯:(拽过凡的手比划)这样!

凡:(靠太近了吧)……

柯:(摆好林凡的手之后又用自己的手挨着摆了一个)知道了吗?

凡:知道了(也许)

柯:(话锋一转)那我们能谈谈麻辣兔头的事情了吗?(微笑)

凡:我是被迫的你相信我啊啊啊


结果,沉迷其他的什么地方小情侣之间的小打小闹还是没学会标准比心法



——我能带cptag了没?——






评论(2)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