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声一声不吭

无糖不可乐

【凡柯凡】 人设毁灭机

*我的妈我磕到真的了满地找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锁死钥匙我和作业一起烧了

*公演脑洞为md之路添砖加瓦

*练习生设定

*继续公费谈恋爱




第一次公演结束了。观众的叫喊声渐渐平息,练习生们的狂欢却远未结束。


林凡一个ending wink撩的满屋子小姐姐嗷嗷叫,被拉着嚷嚷了好久才被放过。

但是当她被彩虹屁帅上天的时候,满脑子开小差想的都是——完了完了没hold住,等会燃妹吃醋怎么办?




所有训练生都知道,林凡是陆柯燃的高冷人设毁灭机。

原理公式是这样的——

一个高冷的不爱说话的陆柯燃+一个台下可爱台上a气的林凡=一个话很多很很爱笑的陆柯燃+一个双倍可爱的林凡。

常温常压下发生反应,接触面积越大反应越剧烈。化学可真奇妙。


这点破风组成员最有感触,不苟言笑只知道擦粉做好事不留名的小陆,被隔壁屋跑来的174但是看起来小甜豆的rapper林凡搂着胳膊去吃饭是什么画面?

还有陆柯燃你笑什么笑?你不是高冷吗?

她叫你什么?燃妹?你不是叫小陆吗?

林凡从此多了一个外号,江湖人称人设毁灭机,对陆柯燃效果max。


然而,这只是她们窥探到的证据,其实不过万分之一。


真相比黄金还真。




1.


陆柯燃真的真的不喜欢林凡这组表演。

因为她被洗脑到哪怕林凡不在跟前的时候,耳边都会回荡着“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


平日里回到宿舍软软甜甜的妹妹像鬼打墙一样整天在她身边灵魂质问

——我是我,他是我,你是我,那我是谁?


一开始陆柯燃还觉得好玩的配合她晃着手,很rap的互动,

——我是他,我是你,你是你,那你是谁?


第一次的时候收到回应的时候林凡像是找到知音一样熊抱住陆柯燃,

“燃妹儿!你是第一个配合我的!真不愧是我的大宝贝!!!”

说罢还亲了陆柯燃一口。

“行了,没摄像头也要收敛一点点!”


小陆小陆,要矜持,高冷人设不能倒。


后来陆柯燃知道为什么没人回应林凡了。

实在是魔音灌耳,哪怕她女朋友滤镜开到十级,听了几十遍也会听到想吐。


“我……”,林凡一张口陆柯燃的脑子就会自动跳出下面的词和调,简直比用了十年输入法还智能。

“你你你,你是我的大宝贝 是我的小甜心 是我的她 还是我的你,你听清楚了吗?别再问你是谁了我求求你了!!!!”

陆柯燃,高冷人设,崩塌×1,原因:林凡的rap


“……那你是谁?”林凡被撩到了,眨巴着眼睛吐出了最后一句词。


“林凡你给我出去!!!!”





2.


陆柯燃表演结束回后台的时候林凡那组已经去准备了。

她们这组有两个公认的高人气选手,进观看席的时候很多人在喊着“KIKI”和“刘雨昕”。

陆柯燃戴上她高冷的面具,面无表情的坐到了位置上。


一坐稳,坐在陆柯燃后面的莫寒就拍了拍她的肩膀,陆柯燃莫名其妙的回头看到了莫寒很奇妙的表情。

陆柯燃不了解那是一脸磕到了的表情。


“你知道吗?刚才你们在台上表演的时候,所有人都在喊刘雨昕,你们家林凡喊了……我数数,好多好多遍陆柯燃。”莫寒在嗑cp第一线等待正主发糖。


陆柯燃听闻后内心狂喜,镜头下还是在努力的狂凹人设,她佯装镇定的回了一个不咸不淡的“哦”。


转过头去还是没忍住笑了。


一边的许佳琪不明真相,就问了一句,“陆柯燃你在笑什么?”

“我和你说KIKI!!!”

莫寒找到同志,拉过许佳琪balabala了事情经过,然后许佳琪也是一脸奇妙的表情,两个人都转过头看着陆柯燃。


陆柯燃被抓到偷偷高兴,脸红到耳朵根,深吸一口气,不知道该说什么的时候就不要说话吧。


陆柯燃,高冷人设,崩塌×2,原因:林凡的打call



3.


这时候林凡那组上台了,有人叫了一句“林凡好帅啊啊啊啊!”

吸引了三个人的注意力。


“……我是林凡。”


“她好可爱哦!!!”


陆柯燃看着屏幕里面的人,虽然天天看,但是舞台上面的她还是不一样,在发光。


“她都忘记说我们公司的名字了。”

陆柯燃不留余力的吐槽。浑然沉浸在表演里面的陆柯燃意识到不知不觉中自己的人设又崩了。


虽然是熟悉到想吐的词,舞台上灯光一打镜头来个特写,陆柯燃还是被自家妹妹帅到了,忍不住跟着林凡小声唱了起来。


表演结束,后台和观众席一样沸腾。所有人都在呐喊着“林凡!林凡!”

陆柯燃嘴上不说,心里高兴,同时还非常非常的吃醋。

然而,当最后一个镜头扫到林凡,那个wink像引爆炸弹的火星,陆柯燃先是俗套却又真实的心脏漏跳,耳边响起新一轮的尖叫声的时候才回过神来。


完蛋,所有人都看到我的小甜心了。


陆柯燃捂着脸嘴角忍不住快翘到天上去了。


周围一群人都听到莫寒刚刚的话,这时候齐刷刷的看向陆柯燃。


咋,她wink你还没看过咋地?


嗑cp一线的莫寒及时上线,看到陆柯燃早就不存在了的人设碎一地。

她在笑!捂着脸笑!她害羞了!她吃醋了!


莫寒被闪到直不起来腰,拍着陆柯燃的肩膀说,“我觉得她是在对你一个人wink,但是我们都看到了而已。我们是在为你们的甜美爱情欢呼啊!”


陆柯燃此时来不及消化这些话,满脑子的糟糕。

糟糕,心跳好快,被撩到了。



陆柯燃,高冷人设,崩塌×3×4×5×6……×n,原因:林凡的wink





短短一场公演,陆柯燃的人设已经被林凡粉碎成渣,随着穿破顶棚的尖叫声一起消失在疯狂的表演现场。



终于能回宿舍和陆柯燃独处的林凡琢磨着怎么卖萌撒娇道歉。

陆柯燃虽然在练习生面前凹人设,其实是一个非常非常心细敏感的女孩子,这个时候不知道要酸成几分生的柠檬。

果不其然,一进宿舍门,林凡就看见陆柯燃坐在那里直勾勾的盯着她看。

然后,林凡清了清嗓子做出了一个惊世骇俗的举动。

她又开始念咒了……

“Right now

该将我纯粹的状态占领主场

所有的被质疑的被否定的都通通释放

驾驶着我的时光机器将所有的问题都规避

别放弃不怀疑怀揣着梦想

向世界宣告——”

和练习时候的表演语气不同,林凡把语速放慢了,感情听起来都不一样了。

只唱了开始的一段。

结束之后林凡在胸前比了X,然后从这陆柯燃又做了一个wink。

独属陆柯燃的wink。


“我只想你能看到我啊,陆柯燃,你看到了吗?”


“看到了,我们家林凡很炸很棒,所有人都知道你是谁了。”




林凡看到陆柯燃消气了,才跑到她身边开始邀功。

“你表演的时候后台就我一个人我在给你打call哦,你在台上听到了吗?”

“……听到了,”陆柯燃心想全世界都听到了


“但是我觉得你更应该知道后台都在给你打call的时候,只有我替你不好意思。”


“诶!?你没被我撩到吗?算了,刚才被我撩到了就行。”


陆柯燃不吭声表示默认,搂过林凡的肩膀。


“我唱的时候脑子空白,音乐停下来我就开始想你。我想着你也在看着我我就想撩你,然后就没忍住眨了个眼……”林凡打开了话匣子,滔滔不绝。

“话说你在台上真的好炸啊,可能是我的滤镜我只能看到你……”




可我只看向她眼底,而千万人欢呼什么,我不关心。





“我能商量个事吗?”陆柯燃突然说。


“什么?”


只有林凡不知道陆柯燃的高冷人设。因为从来没在她面前出现过,自然也不知道这个人设已经被自己碎的渣都不剩了。


“以后在镜头前面给我留点面子吧。”陆柯燃捂脸,脸都丢没了才想起来捡还来得及吗?


“?”


叮咚~您的人设毁灭机表示不解,并将持续运行,请做好准备。



——end——




评论(24)

热度(2273)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