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声一声不吭

无糖不可乐

[元展] 未完成时 (21)

*好闺蜜认识元了因为……

难受所以半夜来写糖了

*我永远爱他们

施展发现自己近视越来越严重了。那天晚上在家捣鼓自己的眼镜。

然后第二天上课就忘带被自己放在客厅桌子上的眼镜了。

心大的施展直到数学老师开始板书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忘带眼镜了。

施展暗骂自己是zz吗?无奈那天刚好上新课,施展硬眯缝着眼睛抄下了满满三页笔记。

下课铃声比平时还要悦耳几倍。数学老师刚走出去。随之而来的是施展的长叹一口气。

以及旁边同桌的无情大笑。

“施展你眯眼睛的时候整张脸都在用力表情彻底崩坏了hhhhhhhxswl!”同桌夸张的拍着桌子,“我憋笑憋的好难受啊!”

“你!……”施展一只手揉着十分疲惫的眼睛,另一只手毫不留情的锤了同桌一下。

“表情崩坏也好看。”旁边的邓超元突然开口。“小展你有漏的吗?我帮你看看。”

最怕恩爱狗突然秀,邓超元冷不丁的一句把同桌的热情彻底浇灭。

更别提施展立马转向去和邓超元诉苦的样儿。

哪里还有刚才打自己的暴躁感?!

惹不起惹不起。有npy的人就是了不起。

同桌默默的自己去补自己的笔记了。

如果说数学老师的板书在近视眼眼中是朦朦胧胧,那英语老师的狂草简直就是医生药方了。

施展觉得自己在做听力默写。因为黑板上的东西在他看来真是抽象派画作。

记了两句干脆放弃的施展小声骂了一句,十分暴躁的把笔扔了。

这时伸过来一只手,想把施展的笔记本拿走,施展下意识守住自己的东西,直接按在了那只好看的手上。

他自然知道是谁。所以顺便摸了下手。

煞风景的是这一幕刚好被转过身的英语老师看见了。

“咳咳。” 英语老师的标准开场白。

这一声吓的两人同时缩回了手。

好笑的的是邓超元缩手还不忘把施展笔记本拿过来。

“你们俩,恩爱什么呢?!”英语老师一向唐僧属性,这一打开话匣子,又是长达十分钟的思想教育。

“最后,小帅哥谈谈恋爱,也没什么,只是以后上课多注意!”

听到这邓超元和施展同时到抽一口气,要到重点了!

“明天找我背作文!”

标准结局,全班哄笑。

这是英语老师的标配罚学生条款,由于经常有人中奖,已经成为一个梗。

“恭喜颜值(yz)夫夫喜提作文!”吃瓜同学y叫了出来。

“谁叫的?x是吗?你也找我背一篇!”英语老师不会放过任何机会,只是永远找不对人。

“奈斯!”还是y。

又是喜闻乐见的耳聋眼瞎,全班乱作一团。

“不是我!”x无辜的抬头望了英语老师一眼。

“是施展!”不知道谁说了一句。“对,是施展~”“没错,施展!”

平时这个情况,最后背锅的总是最受欺负的施展,可这会情况特殊,还有人这么故意推锅,又引发的一场大笑。

隔壁上课的老师日常被惊动,凶巴巴的声音穿过声音开到满格的话筒传过来。

“你们吵什么呢!!!”

要是其他老师无所谓,偏偏没周这节隔壁也是英语课,而隔壁班英语老师,是学校副校长。因为自己孙女在隔壁班,特意亲自教。导致隔壁班英语一直是倒数。至于为什么,永远是不解之谜。

英语老师只好努力压制场面。

混乱之中每个人笑的都很开心。

结局是有好几个被罚了背作文。而他们都已是“惯犯”,作文都备了几篇轮着背了。

邓超元和施展被罚到教室后面站着听课。

罚站还是粘在一起也是仗着英语老师也饭这对cp。

谁让他们那么真呢。

“好了吧,本来就瞎,这下彻底看不见了。”施展气鼓鼓的看着邓超元。

“能怪我吗?”邓超元还想着辩解。

明明摸我手的是你!我就拿个笔记本很快的。

但是看到施展的眼睛被他自己揉的眼角红红的,顿时心生爱怜。

“好好好,怪我怪我。”

还能怎么办,宠着呗。

看着施展依旧气鼓鼓的样子。

邓超元在自己的笔记本上写了一句话,递给施展看。

“How many essays we would be fined if I kissed you now? ”

施展读完冲着邓超元狡黠的笑了一下。

“You can try.”

施展没想到邓超元真的疯狂的凑上来亲了自己一下。

好在用笔记本挡着又动作飞快,没有被发现。

剩下半节课两人都很安静,邓超元埋头为施展记着笔记,施展就茫然的看着什么都看不清的黑板,时不时偷偷瞄两眼邓超元。

那节课过得飞快。

后来施展滕笔记的时候把那两句话也写上了。

每次背笔记都要先翻到这页看看。

只是看着都能笑成花。















评论(3)

热度(32)